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⿴宀呗敗傢囡℅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习惯勒迩菂の懷砲狆哋溫煖

~'↓↓

從今以後:莪婹啝沵圉湢哋茬①起見姃莪們哋嬡凊。

放我一次生活

分类:杺凊ㄖ汜 | 标签: 发泄  
2008-06-03 2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有够久没写博客了,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,说不紧张,我自己都不信你能信吗?

     高考用一张卷子决定一个人的一生公平吗?说实在的我很恐惧,不是一般的恐惧,我怕

     看见家人失望的目光,我知道他们不会怪我,但我背负着太多家人的期望,我总觉得自

     己对不起他们,我真的好累,能不能不要高考,时间就在这一刻停下好不好.

      妈她总说:"没关系,考不好没关系."我知道她是安慰我,她为我付出的太多了,

     她为我放弃的太多了,我不能在让她失望了.

      我实在受不了中考时下分的打击.我受不了了.!!!!!!

       ............. 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小别胜新婚 下一篇:2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