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⿴宀呗敗傢囡℅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习惯勒迩菂の懷砲狆哋溫煖

~'↓↓

從今以後:莪婹啝沵圉湢哋茬①起見姃莪們哋嬡凊。

2012年8月8号!

2012-08-08 15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四年前,今天就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!记得那时刚刚高三毕业,等待的大学通知,大热天一家人一起等待着,一晚上停电N次!
    晚上你打给我告诉我演到哪里哪里?
    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我根本没看,体育比赛一场也没看。
    那时的你在我身边陪着我!
    四年过去了,你在哪里了?又在谁的身边?
    我长大的不再是温室小花,你也不在我身边陪着我!保护我了!
    我忘不了你说过的话,答应我的事,曾经的诺言我还记得!
    我会一直等你,知道我能忘记你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久久未见 下一篇:孤独的晚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