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⿴宀呗敗傢囡℅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习惯勒迩菂の懷砲狆哋溫煖

~'↓↓

從今以後:莪婹啝沵圉湢哋茬①起見姃莪們哋嬡凊。

久久未见

2015-02-02 19:47 阅读(?)评论(0)
翻开许久未关注的博客,发现自己开通博客已有8年,8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
总是觉得自己的心老了好多,明明应该是朵盛开的花朵,却已感到自己已经开败了。
没有年轻人的冲劲,没有年轻人的蓬勃,每日与一群自己叔叔阿姨辈的人勾心斗角真的已经很累了。
文超他是个好男人,为了我戒烟,为了哄我一笑不惜自己扮作小丑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他的感情慢慢变淡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和他在一起变得身心疲惫。
其实自己当初对他的感情到底是怎么样的?真的处于对他的喜爱还是他某些地方好像.....
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去选择?去伤害一个爱自己的男人?还是委屈自己和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?不不不.....委屈自己?不,和文超在一起怎么能叫委屈自己,明明当初自己是喜欢他的,明明是自己的选择,明明我就和他在一起都是委屈他,都是自己和他发小脾气,明明就是他一直在忍让我。
其实是我自己害怕了,怕自己习惯这种忍让,害怕这种包容,害怕习惯了再失去怎么办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