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⿴宀呗敗傢囡℅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习惯勒迩菂の懷砲狆哋溫煖

~'↓↓

從今以後:莪婹啝沵圉湢哋茬①起見姃莪們哋嬡凊。

写给李培旭的信!

2011-02-27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亲爱的老公,这是我的博客呀!你从来都没有来看过吧!我在这里给你写了好多的日志呢!

    李培旭同学,你就是我的初恋,就是我的最爱,就是永远在一起的人!

    请你能跟我一起坚持,我真的想永远跟你在一起,做你的新娘!

    记住你的心满满的都是我,是唯一一个为我流泪的男人,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这辈子都要跟着你!

    我永远相信自己的眼光,你一定会给我幸福的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孤独的晚上 下一篇:写给爱人的信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